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烟台市党建研究会成立了!

2019年12月26日 09:11 来源:

  12月25日上午,市党的建设研究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市委党校召开。市委书记张术平作出批示,山东省党建研究会发来贺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涛出席并讲话。
  张术平在批示中指出,烟台市党建研究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市党建研究工作迈出新的步伐、开启新的征程。市党建研究会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高端智库作用,带着问题研究、对准问题思考,积极破解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积极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发挥优势、多出智慧,努力把研究成果转化为谋划党建工作的科学思路、推动实践探索的实际举措、破解现实难题的有效做法。
  山东省党建研究会的贺信指出,烟台历史文化深厚、红色资源富集,希望烟台市党建研究会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建理论工作者,深度挖掘党建工作资源,积极开展党的建设理论和实践研究,多出高质量研究成果,为加强新时代全省党建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于涛在讲话中强调,市党建研究会要强化政治担当、牢记职责使命,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聚焦现实问题,加强理论研究,在服务党的建设、服务全市大局、服务领导决策、服务基层实践中作出更大贡献、实现更大作为。
  会议选举产生了市党建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于涛当选理事会会长。会后,第一届理事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