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烟台市商务局连夜召开《问政烟台》反映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

2019年11月26日 23:17 来源:

连夜部署、立说立行:市商务局迅速召开《问政烟台》曝光问题整改专题会议

tim图片20191126220118

  烟台时刻11月26日讯(融媒体记者 贾楚航)11月26日晚,《问政烟台》节目播出后,烟台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森连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有关问题整改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各科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问政烟台》曝光问题的整改,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本着对市委、市政府高度负责的态度,主动认领、照单全收。成立由局领导带队的4个督导组,迅速开展工作。能立即整改的,要马上就办、立即就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研究具体方案,明确措施和完成期限,确保一抓到底。

微信图片_20191126230747

  会议强调,要聚焦问题导向,坚持由点及面、举一反三,在全市商务系统开展一次大排查、大改进,广泛征集企业和群众的诉求建议,围绕政策落实、办事流程、工作作风和创新环境等方面,制定解决方案,形成长效机制,以制度创新成果巩固整改成效、提升商务工作水平。

  会议要求,要聚焦转变作风,在强化服务中展现形象、体现作为。对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深刻剖析,认真反思,从最具体环节、最薄弱的地方抓起,通过具体问题的剖析整改,实现思想作风的根本转变,进一步强化流程再造、提高服务效率,用真心实意为企业和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