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围绕文明城市创建加大督查力度

2019年12月05日 15:26 来源:

  日前,市89000民生服务中心组织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对前期各单位承办的民生诉求事项的办理情况进行现场督查,以此推进工作落实、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收到了良好效果。

  前段时间,有市民通过8900000、12345热线电话及网上民声等渠道,反映生活垃圾清理不及时、街巷路面坑洼积水、绿化树木枯枝留下安全隐患、居民小区乱堆杂物等市容管理方面的问题,民生服务中心按程序进行了交办,各承办单位积极响应,在最短的时间内予以办结并答复。适逢当前我市正在创建文明城市,在积极参与文明创建交通志愿服务等工作的前提下,中心领导考虑更多的是,这些民生诉求到底有没有得到真正、彻底解决,有没有反弹迹象?会不会对文明创建活动产生不良影响?为真实检验这些办件的质量,中心对问题进行了梳理,先后组织市住建局、紫荆山街道等单位,在查看问题现场的基础上,还与周边的居民、诉求当事人面对面进行交流,确保民生诉求问题落实、落细。这一举措,有力提高了办件的质量和效率,助推了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顺利开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