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烟台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

2019年11月05日 09:29 来源:

  11月3日上午,我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总结前段工作,部署下步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涛强调,我市主题教育涉及1.9万余个党组织、51万多名党员,加强理论武装的任务很重,必须持续用力、抓实抓好。要突出主题深学细悟,围绕党的创新理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山东和烟台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红色经典红色文化、形势政策、警示教育等五方面重点内容抓实学习。要深入研讨加强交流,防止偏离主题、泛泛而谈,防止以工作交流代替思想碰撞。要创新方法增强效果,用好本地资源,用好正反典型,用好线上平台。
  于涛要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找准找全问题,做实调研后半篇文章,开好专题会议。要进一步强化一盘棋思想,上下齐心、共同发力,一体推进整改整治。要在抓实基层党组织上持续用力,大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筑强战斗堡垒。要进一步卡实责任、拧紧发条、加压奋进,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抓出成效。
  会上,芝罘区、牟平区等5个县市区及市教育局、市公安局等4个具有行业系统管理职能的部门现场发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