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招远市金晖学校开启淘金小镇研学之旅

2019年11月04日 10:13 来源:

  胶东在线讯(通讯员 战丽莉)为了让学生感受家国情怀、解读黄金文化、探秘黄金的未知世界、攀登黄金的艺术巅峰。招远市金晖学校五年级的学生们走进淘金小镇景区,开启了一场走进淘金小镇的欢乐研学之旅。

  讲解员围绕“黄金文化”、“国学文化”、“红色文化”、“工业文化”、“手工体验”五大方面,对学生讲解了“黄金前世今生”、“黄金交易体验”、“解读黄金抗战史”、“卤水点豆腐制作”、“手工银饰银饰打造”、 “淘金体验”、“细磨后淘工艺解读”等多项“寓教于乐、知行合一”的课程,让研学生们以游促学,开拓视野。坐小火车探秘黄金矿洞,了解古今黄金开采流程,感受古代劳动人民的艰辛。

  本次黄金研学游项目,不仅帮助研学生们增长见识、提升综合能力,更能在一定程度上锻炼研学生们的自理能力,增强他们的组织观念和纪律观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