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及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年11月04日 10:13 来源:

  10月30日下午,89000民生服务中心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正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十指导组组长王旭东带队到会指导。

  89000民生服务中心党组将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巡视整改的重要内容,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延伸拓展,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上级巡视整改工作要求上来,会前突出抓学习,全面提高思想认识,打牢思想基础,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交心,对照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及整改落实工作要求,结合中心实际,深入查找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

  民主生活会上,指导组组长王旭东对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提取了明确要求。王正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中心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落细落小、见人见事,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会上班子成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指出问题,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整改问题、推进工作的目的。

  民主生活会后,民生服务中心领导班子继续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班子成员围绕解决中心存在的突出问题、改进民生服务工作、落实解决疑难问题、加强舆情应对工作等内容分别交流了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共同研讨了调研发现的问题和对策建议,提出了一系列解决问题的实招硬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