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招远市金晖学开展数学教研活动 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

2019年11月04日 10:13 来源:

  胶东在线讯(通讯员 曹振芹)为有效提高教师业务水平,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近日,金晖学校小学部开展数学教研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一到五年级数学老师、教导主任也亲临现场指导。

  本次数学教研活动由数学教研组长马老师主持,由一年级数学老师薛老师执教。薛老师教学态度严谨,有极强的驾驭课堂和组织课堂的能力,薛老师扎实的语言基本功和综合运用能力,使听课的老师都赞不绝口。薛老师在讲课中非常注重与学生的沟通与交流,整节课以引导—观察—发现—解题思路贯穿课堂,把课堂学习的主动权还给学生。整一节课洋溢着课改的气息,实现了课堂转型、高效课堂。给领导和听课的教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这样的观摩活动,增进数学教师的相互学习,既使上课教师从中得到磨练,又使听课教师从中受到教益,从而实现双惠双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