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市科技局连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落实《问政烟台》问题整改

2019年10月29日 22:27 来源:烟台时刻

  烟台时刻10月29日讯(融媒体记者 海玉 通讯员 孙运智)今晚《问政烟台》节目结束后,烟台市科技局高度重视,立说立行,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军同志连夜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整改工作。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针对《问政烟台》节目中播出的问题,成立工作督导组,逐一明确分管领导、具体责任科室、整改措施、完成期限,要求督导组明天一早(10月30日)立即分赴相关县市区,现场研究、一线督导,确保短时间内完成相关问题的整改落实。

  会议指出,《问政烟台》是市委市政府作风大改进工作部署的公开监督机制。抓好节目曝光问题整改,是当前全市科技系统重要的政治任务。各县市区和各督导组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本着对市委、市政府高度负责的态度,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坐不住、等不起的紧迫感,对问政反映出的问题,能立即整改的,马上就办、立即就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安排专门力量,抓紧研究具体方案,明确措施和完成期限,做到整改一个、验收一个、销号一个,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问政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扭住关键环节,举一反三,由点及面,围绕政策落实、办事流程、工作作风和创新环境等方面,在全市科技系统开展一次大排查、大改进,到现场摸实情、到一线找问题,制定解决方案,形成长效机制。通过全面审视科技管理、科技决策,着力打破政策措施落实中的“中梗阻”,每项整改都形成改革举措、制度安排,以制度创新成果巩固整改成效。

  会议要求,要结合“放管服”改革,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沉下身子、融入基层,从根本上摸清底数、掌握实情,强化流程再造,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效率,用真心为企业、高校院所和广大创新创业者解难题、办实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