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蓬莱89000开展“民生服务进社区”活动

2019年10月29日 16:47 来源:

  征询市民意见 倾听群众呼声

  蓬莱89000开展“民生服务进社区”活动

  “大叔,您老反映的这个问题,我们会第一时间交办给相关责任部门,您就等着他们联系就行了”10月25日下午,在蓬莱市饮食服务公司小区93多岁的邵玉英老人家里,一次上门征询意见建议活动拉开了序幕。

  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来,蓬莱市89000民生服务中心党组对各渠道汇集来的信息进行分析研判,发现独居老人、残障人反映诉求的极少,这些人要么不会使用手机或电脑发帖,要么耳背耳聋无法表达意愿,他们的民生诉求如何才能有效传递呢?为此,民生服务中心组织了这次“民生服务进社区”活动,一方面在人口密集的集市、商场门前设立服务台,发放民生服务明白纸,征询市民对民生服务态度、质量、效率等方面的意见建议,现场解答咨询、记录民生诉求。一方面,联合南天门社区主动到年岁大、行动不便或听力、视力残障及有语音障碍的居民家中走访,把民生服务送到炕头灶间。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明白纸300余份,征询到意见建议8条,现场解答咨询20余人次,得到了被访对象的一致好评。

  据民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民生服务进社区”这种创新的工作模式,他们还将坚持下去,给市民提供更贴心、更温情、更优质的服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