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用脚步丈量坚韧的距离,用意志谱写青春的辉煌 ——招远市丽湖学校“励志行 十公里远足拉练活动”

2019年10月29日 15:46 来源:

  胶东在线讯(通讯员 谭娇娇)古语有云:“石可破也,而不可夺坚;丹可磨也,而不可夺赤。”为磨练学生意志,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的吃苦耐劳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近日,招远市丽湖学校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励志行——十公里远足拉练活动”。

  拉练队伍于早上七时从丽湖学校出发,经金兴路、初山东路、金晖路、文体路,直奔市体育馆,再由体育馆原路返回,全程共计十公里。活动过程中,由校仪仗队开路,在鲜艳的五星红旗和丽湖学校校旗的引领下,各班按次序列队行进,同学们个个手持国旗,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用整齐的步伐及嘹亮的歌声和口号声展现了新生代青少年吃苦耐劳、奋发有为的蓬勃朝气。行进途中,教师组织到位,同学们互帮互助,涌现出了一系列精彩片段和感人瞬间。

  此次远足拉练,不仅使同学们磨练了坚强的意志,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和团队协作的力量,也培养了他们“有令必行 有禁必止”的组织性和纪律性。

  丽湖学子用行动向我们诠释了“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只要不放弃对目标的追求,相信磨砺坚忍的背后,一定会是一片风光明媚的艳阳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