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牢记初心使命 传承红色基因 招远市辛庄镇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年10月29日 15:46 来源:

  胶东在线讯(记者 兰瑞东 通讯员 张丽 刘姗姗)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结合“主题党日”教育开展,近日,招远市辛庄镇党委组织镇机关全体党员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参观了东良村党史展览室和王一民烈士故居,并在东良村毛主席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党员干部筑牢红色初心,激扬新时代奋斗精神。

   在东良村党史展览室,党员们回顾了党的发展历史,再一次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为救国救民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精神,这种精神激励党员们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为民族的振兴、国家的兴旺、党的事业继续奋斗的决心,也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在王一民烈士故居,全体党员们重温了王一民烈士家族积极带领全村参与抗战的英勇事迹,详细的文字记录和实物展示激励着党员继承先烈遗志,紧跟党的旗帜,以饱满的姿态来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任。

  本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坚持把红色基因渗进血液浸入心扉,切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往深里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