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招远市玲珑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总结

2019年10月22日 17:19 来源:

  胶东在线讯(通讯员 郝治中)为更好的营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玲珑镇坚持领导带头、全员互动的原则,结合“四个一”工作法,积极推动主题教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镇党委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严格制定学习计划并开设了读书班,坚持“个人学+集中学”“书本学+实地学”“认真学+反复学”相结合。读书班成员积极参与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活动,确保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
  同时,依托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多种载体,统筹推进各党支部深入主题教育学习。积极组织利用宣传阵地,精心制作展板、横幅,在各行政村制作文化墙,主要宣讲形势任务,解读政策措施,交流经验做法;在政府微信公众号发布新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栏,及时宣传报道机关党总支、各党支部的工作动态和整改落实,深化主题教育成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