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招远市罗峰学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10月22日 17:20 来源:


  胶东在线讯(通讯员 秦裕鹏)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招远市教育和体育局的工作要求,罗峰学校结合学校实际,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学校分管领导宣读了学校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安排,他指出:对学校而言,开展主题教育是新时代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加快推进教育提高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强大动力,也是提振党员干部精气神、激发干事创业热情的重要载体。

  开展“一生只为一事来——我是党员教师”主题活动。党员代表发出倡议要以《一生只为一事来》影片中模范教师为榜样,坚守师德,立德树人,用心备课上课,提高育人质量,做“有人性,有温度,有美感,有故事”的教师;宋校长就活动提出要求: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关爱学生,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深入推进党员干部“双报到”工作,进行社区志愿服务。学校组织党员进社区开展为民服务,提升教育为民服务实效;深入开展“践初心访贫困,沉一线促脱贫”大走访大调研,学校领导带领部分党员,一起走进小区进行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中,访贫困送温暖,提升教育扶贫工作成效;广大党员干部响应学校号召,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向祖国七十周年献礼。

  加强对青年教师的指导。学校党员骨干教师加强教育教学研究,深入课堂听评课,指导年轻教师,积极发挥传帮带的引领作用,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

  此次教育活动,实现了预期的效果。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把初心使命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奋斗精神,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应有的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