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招远市泉山学校积极开展“扶贫日”爱生爱民活动

2019年10月22日 17:20 来源:

  胶东在线讯( 通讯员 刘东庆)第六个全国“扶贫日”,招远市泉山学校全体领导教职员工响应号召,积极开展“扶贫日”爱生爱民活动。

  认真发放《招远市教育和体育局致学生及家长朋友一封信》明白纸,人手一份,确保每个学生家庭详知市委市府和各级相关部门制定的学前教育、义务教育、中等职业教育、和高等教育(本专科、研究生段)资助政策,将上级政府与市教育和体育局深切关怀送给学生家庭。

   将困难学生详细分类,精准帮扶。学校集思广益,科学决断,将学困生区别分类为贫困生(生活条件差)、智困生(智力差)、体困生(身体残疾或特异体质的)、情困生(孤儿、单亲儿童、留守儿童)等四类共113名学生,并针对以上学困生的实际情况,促膝谈心,激励自信,物资救助,还实施了“一对一”的领导教师“志智双扶”计划。

   招远市泉山学校深入人心的爱生爱民帮扶活动,激发了学困家庭的奋斗信心,他们坚定了智随志走、志以智强的决心,更夯实了孩子们以智脱贫、报效社会的恒心,受到了家长们的赞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