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招远市西苑学校为烟台市综合实践教育“十三五”课题培训提供教学观摩

2019年10月21日 15:42 来源:

  胶东在线讯(通讯员 路振华)2019年10月17号,招远市西苑学校校外劳动基地为烟台市综合实践教育“十三五”课题培训提供了教学观摩。烟台市教科院、招远市教研室相关负责人、烟台各区县的校长主任,以及各学校综合实践教师参加了观摩。 

   观摩活动分为两部分,一是劳动研学体验,二是冬小麦种植研究与体验。整个活动都是由学生自主介绍并且对小麦种植全程实况直播。小麦种植活动中,学生分成五个小组,将挖窝种植、挖沟手工种植、单沟犁具种植、近代耧具种植和现代化播种机种植五种种植方式,分别详细的介绍并实地操作。在劳动过程中,孩子们互相帮助、团结合作、有条不紊。与会领导老师们看着孩子们汗水和笑脸,都禁不住也参与到劳动中了,基地里一片劳动的欢声笑语。

   西苑学校在综合实践活动中,根据不同的授课群体不同的学生年龄特点,有针对性地进行课程编排,面向全校师生分层分类全面推开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这次观摩就是对学校综合实践活动成果的最好检验。烟台市教科院主任对本次观摩给予高度评价,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