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招远市罗峰学校积极做好2019年第六个10.17全国扶贫日活动

2019年10月21日 15:42 来源:

  

  胶东在线讯(通讯员 秦裕鹏) 2019年10月17日是第六个国家扶贫日,也是第二十七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了更好的落实习总书记的全力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的指示精神,罗峰学校开展了一系列扶贫日活动,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总体要求落到实处。

  各班召开10.17扶贫日主题班会,将国家的扶贫政策在班会上以通俗易懂的形式让学生知晓,并通过班级QQ群发送《招远市教体局致家长的一封信》,对家长进行政策宣讲,引导学生和家长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在开好主题班会的基础上,各位班主任深入贫困学生家庭,进行走访调查活动,对贫困家庭的情况进行实地勘察,帮助贫困家庭写好贫困资助申请表,如实上报,将党的好政策送到贫困学生和家长的心中。

  各班组织学生认真学习相关扶贫知识,办好扶贫小报,引导学生关爱贫困人群的发展,了解我国扶贫工作取得的成就和经验、党和政府扶贫开发方针政策,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传统美德。积极帮助身边家庭困难学生,增强学生的扶贫意识,积极倡导“扶贫济困、人心向善”的传统美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