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招远市西苑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2019年10月14日 10:40 来源:

  胶东在线讯(通讯员 邵尊亮)近日,为进一步贯彻和落实学校主题教育工作的要求,领悟初心使命,扎实开展好学校主题教育工作。西苑学校主题教育工作组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会,学校党支部潘书记主持会议,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潘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总结了前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结合《西苑学校党支部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工作组近期将要开展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

  针对下一步工作的推进,潘书记强调,工作组要把“严”和“实”贯穿始终。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基本要求,聚焦落实主题教育根本任务,严格标准完成规定动作。精心安排各项活动,切实做到主题教育与学校的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处抓。同时,工作组要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积极组织开展学习教育,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学习氛围,重点抓好“五个1”:即读好1本书、开展1次集中培训、参加1次志愿服务、办1件实事好事、召开1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突出教育教学岗位特点,在岗位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好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