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招远环保工作者这样对祖国说爱你

2019年10月09日 16:29 来源:

  

  胶东在线讯(通讯员 王娟)祖国70华诞,普天同庆,有这样一群人,放下襁褓中的婴儿,道别年迈的父母,离开温暖的“小家”,坚守在岗位上,默默守护着金都这个“大家”。

  他们的假期,只比平时多一份责任。他们的假期,更比平时多一份忙碌,责任在肩,坚守担当,脚踏实地,勤劳实干,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他们,就是有着家国情怀的生态环保人;他们,就是新时代的生态环保铁军!他们用别样的方式表达对家国的热爱和祝福!

  污染防治攻坚战是一场大仗、硬仗、苦仗,他们持续发力,一刻都不停歇。

  这是平凡岗位上的劳动者,也是为了幸福而奋斗的勇敢追梦人。正是有了这份坚持和奉献,才支撑起更多人温暖欢乐、平安幸福的国庆长假。

  生态环保人难道真是“钢筋铁骨”?其实他们只是承载了太多的期盼。身上常备药物,轻伤不下一线,他们始终精神抖擞地行走在金都大地的各个角落。

  心中有目标,脚下有力量,身上有多少尘土,心中就有多少深情。祖国,我们这样说爱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