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招远市罗峰学校开展禁毒教育——永远在路上

2019年10月09日 15:38 来源:

  胶东在线讯(通讯员 司金川)为进一步加强毒品预防教育,有效遏制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的发展蔓延,构建“无毒校园”,确保“校园无毒品,学生不吸毒”。近期,招远市罗峰学校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掀起新一轮禁毒宣传和毒品预防教育活动高潮。

  开学伊始,学校组建禁毒教育小组,由宋世龙校长担任组长,并对全体教职工进行禁毒教育培训。学生在班主任的带领下观看禁毒教育视频。

  在主题班会上,班主任向同学们普及专业的禁毒知识,使学生进一步加强禁毒意识。每个班级的黑板报上,都开设专门的板块,对同学们进行禁毒教育。

  经过系列活动,学校的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显著成绩。自开学以来,毒品预防教育深入人心。在今后的工作中,罗峰学校将不断总结经验,积极探索,把工作向深入、细致、系统的方向推进,相信在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学校的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将会有长足的进步和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