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招远市丽湖学校掀起新教师“教研热潮”

2019年10月09日 15:38 来源:

  胶东在线讯(通讯员 蒋丽妮)新教师是学校的未来和希望,更是教育的未来和希望。为了促进本学期新进教师的专业成长,提高教学的整体业务水平,招远市丽湖学校掀起“教研热潮”,进行了新进教师课堂教学展示活动。分管副校长、教务处领导以及相关学科教师参加了本次听评课活动。

  本次教学展示课的新教师认真备课,深入钻研教材,精心组织教学,给大家呈现了一节节精彩的课堂。首先是蔡老师的数学课。课前的小小的活动,活跃了气氛,课堂环节清晰,层层递进,教师对知识的把握很到位,重难点突出,对步骤要求严格,对学生评价到位。

  课堂展示结束后,三个教研组分别进行了评课活动,各听课领导及教师分别从优点、不足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听课体会,并就值得探讨的一些问题和讲课教师进行了反馈、交流,形成了良好的教研氛围。在评课的过程中,老师们畅所欲言,指出优点和不足,为以后的展示课提供了保贵的教学经验。

  本次新教师课堂教学展示活动,给新进教师创设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帮助他们尽快提高教育教学专业技能,适应新课程教学工作需要。对新进教师来说,既是一个展示平台,也是一次磨练的机会。校领导亲自把关,新进教师们备受鼓舞,受益匪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