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一支高素质的篮球训练”正在 金晖学校蓬勃发展

2019年10月08日 15:28 来源:


  胶东在线讯(通讯员 战丽莉)为了提升校园篮球氛围,满足学生对篮球的学习热情,金晖学校继续开展篮球社团活动,树立“快、灵、准”的风格,培养顽强、团结战斗的作风。

  金晖学校以战术训练为重点,从技术入手狠抓五个环节:体力素质,投篮命中率,篮板球,积极防守,传接球。坚持身体训练,坚持大运动量训练,争取获得市运动会的好成绩。

  根据训练原则,训练工作中突出练思想,练作风。并强调篮球基本功练习。战术训练要从难、从严、从是实战出发,特别强调整体配合。战术训练过程中,要进一步组织阵容,配合全队力量,充分发挥全队的特长,客服弱点,全队战术逐渐形成完整的战术体系。每天的自练时间不少于一个小时的投篮练习。“练”,“战”结合,每天早晨和傍晚加班训练,以练防守为主,每天由教练员组织打比赛一次。

  篮球训练能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提高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和能力,大大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同时,还增进了师生、同学之间的融洽和友谊。

  总之,金晖学校的篮球学子们在教练的有素训练下,篮球技术正在一天天进步,一支高素质的篮球社团正在金晖学校蓬勃发展。不久的将来,金晖学校的篮球学子们一定会高举胜利的国旗挥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