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金晖学校举行 “我向国旗敬个礼 我为祖国唱首歌”教育活动

2019年10月08日 15:28 来源:

  胶东在线讯(通讯员 贾丽娜)金秋送爽,国旗飘扬。为热烈庆祝祖国70华诞,激发全体师生的爱国热情,金晖学校举行了“我向国旗敬个礼 我为祖国唱首歌”教育活动,抒发师生们的爱国情怀。

  以校影视为宣传阵地,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开展“红心向党”优秀少年评选、我与国旗合个影、手抄报、收看专题视频、召开主题班会、爱国诗词诵读等不同形式的活动,抒发学生对祖国的赞美之情,树立报效祖国的崇高志向。

  低年级举行红色歌曲大合唱,孩子们着上节日的盛装,化好了节日妆,用自己美妙的声音祝福着祖国大寿。

  中高年级为祖国演讲朗诵,表达了学生对祖国的感恩之情,营造了良好的育人氛围和热烈的爱国情绪。

  利用影视、橱窗、板报、广播等多种形式,宣传爱国意义,倡导弘扬民族精神,营造浓厚节日气氛。升旗仪式上,大队长作了《我爱祖国》的国旗下讲话,生动,激昂地话语充分调动了学生们的爱国热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