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招远市特殊教育学校全体教师用实际行动向祖国70华诞献礼

2019年10月08日 15:28 来源:

  胶东在线讯(通讯员王鑫   王洁)2019年9月29日清晨,招远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全体老师们带着精心准备的教具,带着学校给孩子们的礼品,又一次踏上了送教之路。今年的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华诞,老师们用实际行动向最亲爱的祖国献礼。

  常年卧床的孩子,没有生活自理能力,对一切都没有感觉。为了不让孩子肌肉萎缩,老师给他按摩,一年又一年。虽然他至今都不认识老师、亲人,但老师们一直在坚持。

  从生活着手,从身边开始,一个字、一个词,重复几百、几千遍,只是为了能让孩子开口说话。蹲下,只是为了能用孩子喜欢的方式交流,再苦再累老师都没有怨言。从洗手、洗脸开始学,希望孩子能早日生活自理,做一个干干净净的孩子。

  作为特教战线上的老师,特殊教育学校全体教师用脚去丈量送教路的漫长,用手去传递对特殊孩子的关爱。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招远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全体老师用行动向祖国宣誓:感恩祖国,永远跟党走,努力工作,不断进步,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全部的智慧和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