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快闪《我爱你,中国》唱响西苑学校

2019年09月29日 11:06 来源:

  

  胶东在线讯(通讯员 张韶光 刘少俊)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招远市西苑学校全体师生集体参与了大型活动《我爱你,中国》的快闪拍摄,向祖国70华诞献礼。

  鼓声起,活动在全体少年齐声朗诵《少年中国说》开场:少年智则国智……,铿锵有力的朗诵响彻云霄。接着是西苑学校潘校长的三个触动灵魂的发问:你是中国人吗?你爱中国吗?你愿意为了中国的强大而努力学习吗?全体学生坚定而自豪的呐喊声将活动推向高潮!紧接着,音乐起,中小学全体音乐教师领唱《我爱你,中国》,全体师生挥舞着五星红旗积极热情地参与进来,激动热情的歌声再一次将活动推向高潮!

  最后,国旗下,学生们发自肺腑地呐喊:我爱你,中国!我为你自豪!我爱你,西苑!我为你骄傲!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西苑学校全体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感,他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工作,努力学习,为伟大的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