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招远市夏甸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日活动

2019年09月29日 11:06 来源:


  胶东在线讯(通讯员 刘雪)9月份是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为进一步推动夏甸镇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近日,夏甸镇组织开展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日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微信QQ推送、入户宣讲、解答群众咨询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的具体内涵和现实意义,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宣传日活动的积极性,营造了宣传日活动的浓厚舆论氛围,切实增强了群众的民族团结意识。据了解,此次活动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悬挂条幅10余条。

  夏甸镇统战工作负责人表示,长期以来,夏甸镇高度重视民族工作和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希望能够通过这次活动,使广大群众丰富民族政策方面的知识,提高对民族团结重要性的认识,加深对各民族之间的相互了解,进一步做好城市民族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