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金晖学校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09月27日 17:19 来源:

  胶东在线讯(通讯员 王芹)201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迎来了她的70华诞。为进一步激发全校师生的爱国热情,引导广大青少年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近日,招远市金晖学校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举行“红色华诞纪念日,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向祖国献礼!

  理论学习和主题宣讲活动,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有效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入行。

  庆国庆汇演展示活动,精心组织学生唱红歌,以歌声向祖国致敬。并组织全体学生在操场上拼出“中国心”等字体,以生动活泼的方式,引导各类师生群体抒发爱国情感。

  开展“共筑中国梦”主题征文、手抄报比赛。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激励学校广大师生将自强不息的精神传承下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贡献青春力量。

  开展我与国旗合个影活动,以多彩实践活动为契机,通过插花、陶艺、绘画、书法等形式,与国旗合影,引导学生把个人发展融入到国家发展之中,做到既仰望天空,又脚踏实地。

  举行“祝福祖国,放飞梦想”主题演讲比赛,演讲中选手们满怀真挚的热情用最真实的情感抒发出自己对祖国的热爱。选手个个精神饱满、激情昂扬,正确拿捏作品情感,声情并茂地演绎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敬仰。他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同学和老师热烈的掌声。

  活动开展以来,师生广泛参与,喜庆热烈,务实节俭,彰显新时代少年的风采,得到一致好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