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头条丨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岳德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洪旭,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峰对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作出批示

2019年05月08日 16:01 来源:

  近日,烟台市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岳德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洪旭,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峰分别听取了市司法局关于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刘家义对做好全省司法行政工作的指示精神及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做好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作出批示。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岳德川的批示

  这份报告很好,贯彻落实省委领导指示批示精神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具体,体现了市司法行政系统“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良好作风。近年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市委部署,团结进取,奋力拼搏,各项工作包括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都取得良好成效,走在了全省前列。成绩来之不易,值得表扬和肯定。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也永远在路上。希望市司法局党组旗帜鲜明坚持和加强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要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既要强化责任担当,更要狠抓工作落实,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落实好“一岗双责”,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从严从实抓班子、带队伍,正作风、反腐败,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推向深入。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洪旭的批示

  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刘家义书记等省领导指示批示要求,注意研究如何加强依法行政,加大行政执法力度等问题,有效推动提高行政效率。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峰的批示

  请市司法局组织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认真学习,领会省领导指示精神,围绕“争创全省一流,争当全国先进”的目标定位,全面加强司法行政工作,努力开创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