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头条丨副市长赵峰接见山东三和德通律师事务所杨希勇劳模创新工作室

2019年05月08日 16:00 来源:

  5月5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峰接见“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获得者山东三和德通律师事务所杨希勇劳模创新工作室,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时光,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善联,市律师协会会长成晓明,副会长曲雯、杜勇陪同接见。

  赵峰代表市政府向山东三和德通律师事务所杨希勇劳模创新工作室获得的荣誉表示热烈祝贺。赵峰指出,律师行业在当前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近两年来,全市律师行业在市司法局的有力领导下,围绕政府中心工作积极担当作为,在参与信访积案化解、服务农民工以及深层次的矛盾纠纷化解工作中作出了突出贡献,在提供精准法律服务方面发挥了职能优势。特别是“党旗飘扬?法治先锋”创建活动,通过抓党建促所建,带动业务工作发展,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叫响了全市律师行业党建品牌。

  赵峰强调,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加强政治引领,把党建品牌做实、做好,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发挥律师行业的专业优势,在服务市委市政府的战略目标以及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出更大作用。要增强律师的社会责任感和道德感,鼓励投身社会公益事业。要提炼经验做法,加大宣传力度,迅速掀起“比先进、学先进、做先进”的热潮,继续推动全市司法行政工作走在全省、全国前列,为平安烟台、法治烟台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