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工作创新】统一战线知识推广普及,莱州市出新招!

2019年05月05日 16:24 来源:

  近日,莱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启动统一战线知识朗诵竞赛活动,大力宣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努力营造全社会了解、重视和支持统一战线工作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统一战线的影响力。

  莱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为报名者提供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知识的朗诵文章选段,参赛选手认领朗诵内容,自行录制参赛视频,经审核无误后,通过“莱州统一战线”微信公众号推送展示。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各领域统一战线成员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截至目前,已累计推出20多段朗诵视频,有效宣传了统一战线工作,传播了统一战线知识。

  莱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负责人介绍说,基层统一战线工作点多面广,如何让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及社会各界深入了解和支持统一战线工作是做好新时代基层统战工作的基础和前提。下步,将不断探索新模式、新途径,扩大统一战线知识的覆盖面,提升统一战线工作的认可度,让统一战线力量更好的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

  (供稿:莱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