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视频】问政追踪:蓬莱一村居垃圾围村,当地承诺三天清理干净初步兑现!

2019年05月01日 12:48 来源:

    烟台时刻4月28日讯(融媒体记者 王冰)4月26日,烟台广播电视台《问政烟台》节目第一期问政的部门是—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节目中关注的第一个问题是蓬莱登州街道办事处一村居周边被垃圾包围。问政刚一结束,市住建立即成立督导组赶往蓬莱市,蓬莱市市长杨升岩主持召开了包括蓬莱市住建、城管、交通、公安、登州街道办事处、蓬莱阁街道办事处以及紫荆山街道办事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的整改会议。

   蓬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局长王海表示,问政节目刚一结束,他们就会同登州街道制定了整改方案,安排了2台大型挖掘机,1台铲车,2台洒水车以及24台运输车,将通过湿法作业,连夜加班加点对土堆进行密闭覆盖清运,清运结束后,为了确保边坡稳定安全和美化,他们还将对护坡进行加固绿化。

    对于问政短片中曝光的另外一处大型垃圾堆放地。蓬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局长王海也在现场表示,将从东往西排着整改,建筑垃圾将按照指定定点清理出去,两处垃圾堆放场地的整改工作都将于3天内完成。

    截止到今天上午(4月28日),塌地桥社区西侧的垃圾,已经全部清理完毕,绿化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塌地桥社区东北侧的垃圾堆放点,各类垃圾能清运的也已经清运,大面积场地也已经用绿网覆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