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栖霞:春到产业园 风景美如画(组图)

2019年04月26日 22:01 来源:

  胶东在线4月19日讯(通讯员任梦雪)近日,栖霞市庙后镇下汪家夼村柏军专业合作社的百亩大樱桃花迎风绽放,漫山遍野的雪白樱花和零星点点的桃花装点出一幅美丽山乡图。

  栖霞柏军专业合作社采用先进的矮化密集栽培模式和和苹果矮化栽培集约模式,采用水肥一体化、物理杀虫、农业面源污染治理等先进技术,打造樱桃、苹果早产丰产管理模式,为该村以及周边700户社员和周边乡村百姓提供生产示范园和销售渠道。进入丰产期后,大樱桃每亩可增产250-500公斤,亩增效益1万元以上。凭借着特殊的地理优势,庙后镇的大樱桃以独特的口感和多样的品种赢得“早春第一果”的美誉。

  在2019年度中国樱商大会上,栖霞市庙后镇大樱桃亮相大会开幕式暨高峰论坛,被誉为大樱桃产业助力乡村振兴的全新模式。近年来,栖霞市庙后镇打造专业合作社,推动大樱桃产业升级、产品更新、产量提高、产出提升,带动村集体增收、助力乡村振兴、助推脱贫攻坚,果农致富奔小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