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S209栖霞城北立交至南三里店段大修工程进展顺利

2019年04月26日 22:01 来源:

  胶东在线4月11日讯(通讯员衣言彬王肖盟)自S209蓬黄线栖霞城北立交至南三里店段大修工程开工以来,一线施工人员加班加点赶进度,目前工程进展顺利。

  据了解,S209蓬黄线栖霞城北立交至南三里店段全长6.239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路技术标准,设计时速60公里/小时,目前采用“分段半幅封闭、半幅通车”的施工方式。该工程本着“安全第一,畅通为主”的原则、“提前预告、重点分流、逐级设防和现场处置”的方针,在封闭段两端进出口各设置1名经岗前培训的安全人员看守指挥,挥动红旗或频闪灯提醒过往司机注意前方施工,同时指挥进出封闭段的施工机械和车辆。并安排专人定期检查施工质量,建设以“质量、安全”并驾齐驱的高标准施工体系。

  截至目前,S209蓬黄线栖霞城北立交至南三里店段大修工程路基小桥涵累计完成合同投资额210万元,占合同投资额的27%;路面大中桥累计完成合同投资额520万元,占合同投资额的9%。下周将完成右幅部分路段盖板涵的盖板安装、石拱涵铺装及右幅部分路段的基层铺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