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沈海高速栖霞管理处开展学习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4月26日 22:01 来源:

  胶东在线4月10日讯(通讯员林桂锋)清明节到来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情怀,沈海高速公路栖霞北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学习先烈事迹,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岗山烈士陵园内庄重举行了集体向烈士默哀、祭扫墓园、学习烈士先进事迹、重温入党誓词等清明节悼念系列活动。

  缕缕春风,绵绵细雨,9日上午,沈海高速公路栖霞北收费站党支部8名党员和积极分子,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走进青松翠柏、庄严肃穆的官道镇岗山烈士陵园,在气势雄伟的烈士纪念碑前,大家通过敬献花圈,鞠躬默哀,以表达对烈士们的无限缅怀之情。

  当日上午在党支部书记带领下,全体党员又齐聚会议室,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学习革命先烈英勇事迹等系列活动,活动中,党支部书记要求参加活动人员要时刻谨记入党誓词,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和弘扬民族精神、发扬先烈遗志,引导全站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始终保持坚定的信念和高昂的斗志。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通过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继承了革命烈士的遗志,发扬革命传统,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无私奉献,为齐鲁交通事业的不断发展壮大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