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招远公路建养中心进行普通国省道命名编号调整

2019年04月26日 22:00 来源:

S304烟招线拆除原标志面板
新更换的公路里程碑(原S304文三线)

  胶东在线4月22日讯(通讯员逄忠鹏)为规范和统一国家公路网路线的命名和编号,进一步提高公路服务效率、质量和水平,招远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在上级部门的统一部署下,积极开展了辖区内普通国省道命名编号调整工程。

  据悉,按照《国家公路网规划(2013年-2030年)》《山东省高速公路网中长期规划(2014年-2030年)》及《山东省普通省道路线调整方案(2013年-2030年)》的相关要求,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对全省普通国省道路线进行了调整,调整后招远市境内普通国省道共有6条,其中国道3条: G517国道长莱线(原S213蓬水线)、G206国道威汕线(原S304文三线)、G228国道丹东线(原G206烟汕线),省道3条:S213省道龙青线(原S215黄水线)、S304省道烟招线(S608龙口连接线)、S306省道海莱线(未变)。

  此次工程该中心主要通过更换标志反光膜、标志面板、里程碑、新增标志等方式对全市普通国省道标志进行调整及更换。截至目前,该工程前期招投标、交通及施工组织方案评审工作、合同协议签订工作已经结束,其余各项工作正按计划加快推进。

  “招远境内路网命名编号调整工程于3月23日开工,计划5月1日完成,总投资450万元,涉及里程163.6公里。该工程将进一步完善我市公路网整体运行功能,提升公路交通标志设置水平,对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出行具有重要意义。”中心养护科科长康伟介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