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招远市验小学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进课堂活动

2019年04月26日 22:00 来源:

招远市验小学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进课堂活动
招远市验小学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进课堂活动

  胶东在线4月17日讯(通讯员王君)为进一步增强学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提升“知危险、会避险”的交通安全风险防范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涉及学生的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实验小学二年级六班张一凡的妈妈臧警官把交通安全知识“送进”了课堂。

  臧警官一身笔挺的警服,标准的敬礼让学生们肃然起敬。一段精彩巧妙的自我介绍,不仅让学生印象深刻,还让学生对课堂充满了期待。

  课堂上,臧警官的语言平实且接地气,掷地有声却不失谆谆教导。同学们听得认真,积极思考并踊跃参与互动问答。通过观看一幕幕惨不忍睹的交通事故场景,教育学生们要吸取教训,时刻敲响安全的警钟,全面增强交通安全意识,真正做到“会走路、会骑车、会乘车”,以杜绝交通事故的发生。同时,臧警官还希望同学们回家后能向自己的父母、邻居、亲朋等宣传交通安全知识,确保出行安全。课堂最后,臧警官送上了用心准备的笔,鼓励学生好好学习之外,还可以通过阅读笔上的安全小知识,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刻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交通安全关乎生命,今后要珍爱生命,要安全出行。并把自己的交通安全心得记录下来,许多同学还绘制了精美的交通安全手抄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