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莱州金城镇公办中心幼儿园开展食堂开放日活动

2019年04月26日 22:00 来源:

  胶东在线4月19日讯(通讯员梅多芬王晓燕)为进一步增加强幼儿园食堂管理工作,提高幼儿园食堂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确保幼儿在园吃得健康、营养,让家长满意放心,为争创食安城添砖加瓦,4月17日,莱州市金城镇公办幼儿园开展了“食堂开放日”活动,各班幼儿家长代表共12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食堂分管领导的带领下,家长们通过“亮厨工程”参观了食堂的环境、设施设备及仓库管理等,观摩了食堂工作人员的切配、烹饪等工作环节。分管领导还为家长们详细介绍了食品原料购进渠道、菜谱的制定、加工程序、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等情况。最后,幼儿家长观看了幼儿进餐情况、品尝了当日午餐并针对此次活动填写了调查问卷。

  本次幼儿园食堂开放日活动,让幼儿家长代表零距离观看了幼儿园食堂食品制作过程,加强了对幼儿园食堂的了解与监督,有效提升了幼儿园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幼儿园也将以此活动为契机,继续扎实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确保幼儿饮食安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