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莱山区前七夼小学举办校足球队对抗赛

2019年04月26日 22:00 来源:

莱山区前七夼小学举办校足球队对抗赛

  胶东在线4月16日讯(通讯员孟雷)莱山区前七夼小学重视学校体育的发展,以体启智,以体育德,在响应国家号召发展校园足球的基础上,组建校级足球队,为了提高竞技水平,经学校体育教学组研究决定组织将男队和女队混编举办一场对抗赛。

  下午课外活动时间,随着教练员兼场上裁判孟老师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巾帼不让须眉,开场5分钟女生前锋刘蓓蓓率先发力,她抢断后直接发动反攻,过了两名后卫球员,本可以直接射门了,但她却把球传给机会更好的于子慧,后者轻轻一推,球进了。看到女生进球后,男生不敢掉以轻心了,李安铭是男队主力队员,他下半场凭借队友助攻和直接任意球梅开二度。四十分钟比赛很开结束了,李安铭队最终凭借下半场连进两球逆转刘蓓蓓队逆转取胜。

  赛后,教练员孟老师集合所有队员,总结分析了这场友谊赛中值得赞赏的地方以及不足之处。充分肯定了队员们在场上的表现,特别是队员之间的精诚团结和敢于进攻;对防守队员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

  通过这场比赛队员们对自己的竞技水平有了新的认识,发现不足,努力训练,在后面的训练中努力弥补不足之处。队员们对不久后的“区长杯”校园足球赛也更加充满了信心。相信前七夼小学足球队一定能完成既定的目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