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龙口市举行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图)

2019年04月26日 22:00 来源:

龙口市司法局举行国家安全日普法宣传活动
龙口市司法局举行国家安全日普法宣传活动

  胶东在线4月15日讯(通讯员丁彩虹)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龙口市司法局、普法办与龙口市安全局联合,在黄县林苑举行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突出加强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教育,持续深化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牢固树立宪法法治意识,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义务,广泛宣传普及《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核安全法》等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营造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社会氛围。

  活动共展出《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相关知识的活动刊板16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相关资料457份,让广大人民群众学习和了解《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和《反间谍法》,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收到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