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牟平区养马岛环岛道路实行交通严管 单向通行

2019年04月26日 22:00 来源:

  关于牟平区养马岛环岛道路

  实行交通严管的通告

  为有效缓解养马岛环岛道路交通压力,减少交通拥堵现象,保障旅游线路安全畅通,决定对养马岛环岛路部分路段,实行交通严管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养马岛环岛后路实行单向通行措施

  环岛后路单向通行起点位于养马岛东端,设置有单向行驶提示标志;终点位于养马岛西端,设置有龙门式限高架。单向通行线路内只准机动车由东向西通行,途中路口可左转驶出,禁止逆向行驶。

  机动车在单向通行线路内可紧靠道路右侧(北侧)顺向临时停车,禁止逆向停车。

  二、环岛中路设置限高架,禁止大中型客货车辆通行

  环岛中路上共计10处通向环岛后路的路口,均设置龙门式限高架,限制高度在2.5米以上的各类大中型客车、货车通行。

  三、大中型旅游客车停放规定

  大中型旅游客车进岛后,一律在岛前广场停车场或其他指定区域内停放。游客可换乘小型专用游览车。

  四、设置交通电子监控设施,对违规车辆进行抓拍

  在环岛后路设置交通卡口设施,对违规行驶车辆进行抓拍;在环岛前路各路口、路段分别设置违停监控设备,对临时停车超过一分钟的实施抓拍。

  本通告自2019年4月28日正式实施。

  烟台市公安局牟平分局

  2019年4月22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