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建议拆除响水湾山庄西南侧、台湾村东南侧违建

2019年04月26日 22:00 来源:

  胶东在线消息近日,问题编号为915211的网友留言建议:您好!莱山区响水湾山庄西南侧、台湾村小区东南侧的一个小山头,目前已围入大南山景区内,该山头一直有人居住。十年前还只是平房几间,上山游玩的人可以随意穿行,近些年来,山头上的人不断地砍树毁林建房。这一两年从南向北建起房屋四五排,还在不断的扩大规模,将两边上山道路封闭,整个山头远望过去杂乱无章,大煞风景,今年市政府大力清理违建我们都拍手称快,不知为何这片山头依然如故。无论从景区管理还是从森林防火的角度考虑,这山头的建筑都是不合适的,请相关部门认真吸取陕西秦岭、牡丹江曹园教训,及早进行清理为盼,谢谢!

  烟台市莱山区城管局对此回复:您好,感谢您对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前期各街道办事处已将辖区内违建进行统计上报并列入违建整治台账。该处违建街道办事处已经列入拆除台账。目前全市正在对违法建设集中整治,现阶段正在对重点区域如自然保护区、风景名胜区以及“涉公”违建进行集中拆除,下一步将按照烟台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开展全市违法建设治理行动的实施方案》通知的职责分工,逐步进行整治拆除。具体工作安排和计划请向辖区街道办事处咨询。如有正在建设的违建,请告知我部门,我们会前往查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