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莱山实小召开了《安全工作暨培训现场会》

2019年04月28日 15:25 来源:

莱山实小召开了《安全工作暨培训现场会》

  胶东在线4月23日讯(通讯员姜远平) 3月21日下午,区教体局联合公安治安大队,会同莱山区23所学校安全分管领导和食堂负责人,在莱山实小召开了《安全工作暨培训现场会》。

  首先,区教体局安全科负责人侯带领大家参观了学校的警务室,要求各学校要加强“技防、物防、人防”三防建设,安保人员按标准配备安保器械,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及校园封闭管理,加强警校联动,确保学生在校安全。

  随后,又参观了学校食堂,要求食堂工作人员必须持证上岗、严格执行索证索票,食品留样等安全措施,要紧绷食品安全这根弦,要严把食品安全关,严防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

  参观结束后,所有人员齐聚会议室,召开了安全培训会。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徐科长给大家讲解了学校安防措施的具体要求,对存在的问题要求学校立即汇报并整改,确保学校安防工作到位。教体局安全科负责人对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分析与总结,要求学校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为学校各项工作保驾护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