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莱州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

2019年04月23日 12:34 来源:

  21日,莱州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暨首届春季高智尔球联赛在市竞技体育学校田径场举行。本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共设20个项目,比赛时间将贯穿全年。

  开幕式上,六支体育项目展演队伍为观众带来了高智尔球运动健身操、轮滑表演、跆拳道展示、太极拳展演、健身活力有氧操、古典舞六种不同类型的健身表演。精彩的表演过后,莱州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第一个比赛项目——春季高智尔球联赛正式开始,此次比赛共有16支代表队参加,吸引了来自各镇街300多名高智尔球运动爱好者。

  全民健身是实现全民健康的重要途径和手段,是建设市强民富宜居文明新莱州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莱州市全面实施《莱州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积极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社会体育指导员比例达到2.3%以上,经常参加体育锻炼人数比例达到41.5%以上,体育事业呈现出组织体系健全、活动内容丰富、群众广泛参与的良好局面。

  全民健身运动会,既是展示全市全民健身成果的重要舞台,更是反映人民精神风貌和体育发展成就的重要窗口。通过举办全民健身运动会,必将有力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和全市体育工作的蓬勃开展,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各自的工作中去,振奋人心、凝聚力量,为全面完成2019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激发内生动力。(通讯员 盖文强 徐嘉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