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山东商务志愿者走进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04月28日 15:25 来源:

  胶东在线烟台大学生网4月16日讯(通讯员栾岭雪)为了更好地发挥第二课堂的育人功能,培养同学们爱老敬老的良好品德,4月16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团总支义工站的同学们走进牟平文化敬老院,举行了德育基地的挂牌仪式。

  敬老院院长亲切地接待了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志愿者一行,并真挚的感谢志愿者团队的到来,他详细介绍了敬老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老人们的生活状态。随后,志愿者们开始了服务活动,有的帮老人们打扫房间,有的陪老人们说话聊天,有的为行动不便的老人们送去慰问。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带来了精神上的慰籍,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与赞扬。在活动总结中,常安才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倡议新时代的青年,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尊老、爱老精神,贡献微薄之力去关爱社会、服务社会、回报社会。

  本次德育基地的建设,增强了同学们的敬老孝老意识,为经管学子社会实践又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经管系将充分利用好这个德育基地的优势,加强与基地的联系,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

德育基地挂牌
活动合影
陪老人聊天
志愿者打扫卫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