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山东商务举办御花园老年公寓世界卫生日活动

2019年04月28日 15:25 来源:

  胶东在线烟台大学生网4月15日讯4月14日,由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慈善义工管理中心主办,建筑工程系义工站承办的《“伴着春风,搞好卫生”世界卫生日活动》在烟台市御花院老年公寓开展。在世界卫生日当天各地的人们都要举行各种纪念活动,来强调健康对于幸福生活的重要性。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的师生对于卫生健康的关注从未减少。王一兰导员带领义工站全体义工及各班级义工参加本次活动。

  据悉,此次御花园老年公寓世界卫生日活动得到了山东商务职业学院院团委的支持和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建筑系义工站做了充分准备,各班级义工积极参加,四月十四日上午九点,义工们正式集合出发,准时到达御花园老年公寓。敬老院负责人首先详细描述了相关志愿活动展开时的注意事项,之后,敬老活动正式展开,负责人联合同学们分为若干个小组,各有分工。每个义工都发挥自己的特长,以重阳节敬老、爱老为主题来服务老人,有的到各个楼层的公寓套间内给老人铺床,擦玻璃;有的在楼道内认真的扫地、拖地,为老人的生活环境做出良好的贡献。义工们积极热情的工作使老人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并对于义工们不求回报的付出表示感谢。建筑工程系义工站也表示一定会进一步发扬志愿者精神,向校园、社会乃至国家,弘扬和推动义工志愿者事业的发展,为祖国贡献出爱心人士的力量

  参加此次活动建筑系同学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精神,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文明、爱心、服务的新风尚将继续在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生科院研究生心中传播,也体现了学校生科院引导学生们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