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全力备战第44届田径运动会

2019年04月28日 15:25 来源: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第44届田径运动会将于5月9日-10日举行,赛前备战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

  中华太极气满乾坤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运动会,展现商务学子的活力与风采,基础部自本学期初组织各系学生进行了太极拳的学习演练工作,由体育教研室苑永革老师担任教练。苑老师对手型、掌型、步型的每个细节严加指导,力求帮助每个同学做到“式正招圆”。练习过程中,同学们不辞辛苦,姿势舒展,争取每个动作都快速有力,节奏鲜明。各系高度重视,严格签到制度,高效率组织学生利用好每天晚上、早晨等业余时间,进行练习,确保演练任务高质量完成。4月11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在中心大道举行全校学生太极拳比赛,全面检阅各系学生的训练成果。

  蓄势待发全力以赴

  操场上,随处可见运动员的身影,他们反复训练,尽管已经筋疲力尽,汗水打湿脊背也不停歇;他们不断地挑战自我,只为在运动会时展现出最好的状态;陪练队员守护在他们身旁,为他们按摩放松,用真挚的关怀拂去他们的疲惫。方阵队喊着高亢激昂的口号,踩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在操场上一遍又一遍地训练。虽然双腿酸痛,喉咙沙哑,但他们依旧以最饱满的热情、最严格的要求对待训练;他们用方阵演绎商务学子风采,用拼搏精神诠释华美青春。拉丁,轮滑,武术,瑜伽...各个社团和班级,抢抓课外活动和晚自习宝贵时间,积极排练,调整队形和动作,修正舞蹈动作细节,吸收集体智慧,力争排练出更加精彩、更加与众不同的团体操,给运动会增添一份靓丽的色彩。

  运筹帷幄凝心聚力

  为了切实做好山东商务职业学院运动会各项组织工作,确保运动会圆满成功,4月8日,学校召开了运动会工作调度会。各系书记及学生工作处(团委)、办公室、工会、宣传部、财务处、总务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集体研讨了运动会工作方案,细化了工作分工。副院长张云生出席会议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系及有关处室要高度重视运动会筹备工作,抓实抓细,逐一落实,并开好赛前准备会;二是要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做好田径场地维修工作,严禁有特殊体质、体检不合格、赛前不训练、不参加意外保险等情况的学生参加比赛;三是各系及有关处室加强沟通,密切配合,为运动会筹备工作履职尽责,举办一届高质量的田径运动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