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师生慰问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

2019年04月28日 15:25 来源:

学生手写纸条
学生自制慰问品

  胶东在线4月10日讯(记者侯嘉伟实习生韩文茜通讯员高新消防宣)“哪有什么岁月静好,感谢你们负重前行,我们不需要英雄烈士,只需要你们平安归来”。9日下午,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的师生们来到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进行慰问。

  “看了四川凉山火灾的新闻后,觉得消防员真不容易,特想为他们做些什么。”城服的曲书记说道“这次凉山州消防员的英雄壮举,我们学校的孩子们都深受感动。所以就商量着要为自己身边的消防员做些力所能及的事,他们是学习烹饪的,就自己动手做了些点心,送给这些奋斗在灭火救援一线的消防员们,希望他们每次出警都能平安归来!”

学生代表发言

  情真意切的话语深深感动了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的指战员们,他们表示:“我们会记住这份美好!但灭火、抢险、救援是我们的职责,对我们而言,少一些事故发生,才是最大的安慰!消防安全,重于泰山!我们也定会苦练本领,提高技能,保一方平安,绝不辜负孩子们对我们的厚爱。”

  慰问结束后师生们在消防指战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指战员宿舍,听取消防指战员对日常起居时间、训练安排计划等介绍。

学生们参观指战员宿舍

  一个国家,总是需要有一些人扛起担当、奉献甚至是牺牲,才会富强昌盛;一个民族的美德,总是需要有人去延续,才会薪火相传。“少年强则国强”,今天的这些阳光满满的城服少年,定是祖国明天的接班人!

指战员向学生们敬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