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为动能转换提供人才保障

2019年04月28日 15:25 来源:

  胶东在线4月23日讯(通讯员毕文竹)参加15个项目的比赛,摘得6项桂冠。在刚结束不久的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山东省选拔赛中,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获得佳绩,这是该学院通过职业教育助推新旧动能转换结出的硕果。

  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新旧动能转换离不开大量高素质的人才。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质量,自2017年城院选手曲笛代表中国获得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优胜奖后,学院迅速在各专业推进世赛成果转化,对接世赛标准,提出“两个转化”理念:世赛技术标准向课程标准转化,世赛训练方法向一体化教学转化,收获了令人满意的答卷。在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山东省选拔赛中,不断收到前线捷报:烹饪(西餐)、餐厅服务(西餐)、木工、糖艺西点制作、商务软件解决方案、美容6个项目获得第一名,同时揽下3个项目的亚军和2个项目的季军,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