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烟工职院教师斩获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乒乓球金牌

2019年04月28日 15:25 来源:

烟工职院教师斩获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乒乓球金牌
烟工职院教师斩获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乒乓球金牌

  胶东在线4月17日讯(通讯员李艳)日前,从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乒乓球比赛决赛上传来喜讯,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孟甜获得女子单打冠军,为山东教育工会夺得了金牌。

  本次比赛由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和中国乒乓球协会共同主办。经过全国各省(市、区)教科文卫体工会初赛选拔,共有38支代表队392名队员入围本次决赛。决赛于4月1日至3日在全国总工会国际交流中心举行,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蔡振华,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雷军致辞,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章国贤,原中国乒乓球女队主教练,中国乒乓球协会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陆元盛等出席开幕式。

  本次比赛启用国家级赛事标准和裁判团队,设立单打比赛和团体比赛两个项目,按性别、年龄分组展开角逐。在为期三天的激烈比拼中,我院教师孟甜在单打小组赛中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出线,复赛中越战越猛,一路过关斩将,连战6场保持不败。冠亚军对决中,决胜局以11:1的比分轻取上海队选手周韵勇夺桂冠。

  据悉,获得团体和单打冠军的选手,可向中国乒乓球协会申请授予业余运动等级证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