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烟台工程职院举办信息化大赛指导和专业建设讲座

2019年04月28日 15:25 来源:

烟台工程职院举办信息化大赛指导和专业建设讲座
烟台工程职院举办信息化大赛指导和专业建设讲座

  胶东在线4月19日讯(通讯员李艳)为进一步提高学院专业建设和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提升教师专业素质和创新能力,4月3日,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举办信息化大赛指导和专业建设讲座。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气工程教育专委会副理事长、全国电力行指委电气工程专委会主任狄建雄教授做了《高职院校高水平骨干专业建设的思考》报告,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应用技术教学部副主任、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教学设计一等奖获得者刘颖副教授做了《应用信息技术提升教学成效》的专题报告。

  狄建雄教授以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成立烟台人工智能应用技术研究院为切入点,结合学院专业结构的实际情况从人工智能视角的装备制造的角度就高水平骨干专业建设的机遇与挑战、专业建设思路与总体目标、专业建设需重点关注的几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论述。

  刘颖副教授详细介绍了她参加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教学设计获得一等奖的经验。她从信息化教学大赛发展、信息化大赛的评分标准、信息化教学设计备赛体会、如何提高信息化教学能力这几个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