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山商“女性财富管理论坛”暨创业大讲堂举办

2019年04月28日 15:25 来源:

  4月14日下午,山东工商学院“女性财富管理论坛”暨创业大讲堂如期在大学生艺术中心一楼礼堂举行。

  本次论坛由妇委会、团委主办,中科创业学院承办,烟台趁早商务和KAB创业俱乐部协办,100余名女企业家和1000余名师生到现场聆听。妇委会主任李君为论坛致辞。

  烟台电视台新闻主播王綦、心理咨询师赵甜甜、DISC国际双证班社群联合创始人冯玉秀、心之路心理工作室孟凡、潇白兔聊演讲创始人梁潇、COCO能量运动馆的资深健身教练Coco等职业女精英应邀做客本次论坛,她们围绕女性财富管理、女性创业、女大学生成长等话题进行分享。

  活动现场,山商趁早读书会集体朗诵《向成长致敬》。

  论坛引发大家的共鸣与思考,为繁荣校园文化,提高女大学生对财富管理的认知,提升女大学生创新精神等,提供有益借鉴。

Top